伏见雨齐

【礼猿】苍宝石

宗像礼司最后的一眸,落在伏见猿比古的脸上。
“伏见君,我说过的。我中意你。”
说罢,利刃就刺穿了他原本伟岸的身躯。


伏见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哭太小孩气了。
而且,在达摩克利斯之剑即将落下的那一刻,也只能这么做了。
王不都是这样吗。


他抬起头,摘下溅血的眼镜,想目送那把让人最熟悉不过的破剑消失。
可是,那把巨剑并没有消失,反是徐徐升起。剑重新变得崭新而闪耀,剑刃上的苍宝石熠熠生辉而无杂质。就像伏见初见宗像那样。


新的青王诞生了。


伏见看起来并不是很在意。这时候哭笑都不是场合。
他擦拭好眼镜,咂舌,蹲在宗像身旁。理了理宗像一直笔挺的领子,他微微起身。抚起宗像柔顺的刘海,伏见轻吻那再也不会浮起血色的额头。
“我知道。我也中意你,烦人的室长。”



“还有,拜你所赐,我好像成了新的青王。真麻烦,啧。”


伏见拔出刀,刀刃上的苍宝石也是那样熠熠生辉。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微博id相同,人很凉薄,屯文屯图。

关注的博客